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肖天蔡振华当场观战 亚锦赛高空对决中国队落败

2009年08月16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8月16日天津报道) 亚锦赛一直是比较重要的比赛,在2003年,中国队在哈尔滨战胜了韩国队获得冠军,而事隔6年,中国队在天津迎战上一届亚锦赛冠军伊朗队。

这场比赛不但吸引了无数的球迷,也吸引了国家体育局的领导到场观战。肖天、蔡振华在篮管中心主任信兰成,篮管中心书记刘晓农及副主任王度、李金生的陪同下出现在现场。

  在比赛现场,亚篮联的相关领导也前来观战,但是,中国队并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尤其是外线发挥得落差较大,而在高空对决中,易建联和王治郅的组合对于伊朗队的强大中锋毫无办法。在半场结束的时候,中国队25比42落后对手。这也是亚锦赛开始以来中国队第一次在半场落后17分。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