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备战绿城河南厉兵秣马 唐尧东盼奥贝复出解顽疾

2009年08月16日2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搜狐体育讯 从半程亚军到暂时老三,河南建业的中超征程仿若一直在正常的轨迹游行但下滑趋势难挡,但翻开数据看,自从萨德贝6月13日受伤后,球队一直没有找到正常的火力点。在最近7轮比赛,建业队只攻入对方球队3次,现在曾经的黑白双煞已经曾为建业队美好的追忆。在“中原长城”依旧稳固的前提下,建业最缺的是射门的效率。

  下半程联赛开战以来两轮不胜,让近期河南建业一直处于蛰伏状态,一向沉默的唐尧东变得更加寡言,只是默默地率领麾下在中牟基地挥汗苦练。豫军近期成绩略有下滑的主要原因在锋线,而锋线上因为萨德贝的缺阵一直让黑白双煞残缺不全,所以只能让肖智和内托暂时搭档,虽然有两场比赛肖智也找到进球感觉,但对对方的威慑力始终无法黑白双煞相比。

  在经过一个月歇战期休整后,萨德贝伤势有所好转,但由于出战心情过于迫切,在与大连队赛前再次拉伤肌肉只能继续修养。不过,经过这几天的静养,萨德贝的伤情基本得到了最大限度地好转,只是还需要实战的检验。连续几轮没能拿到梦想中的三分,豫军一直高开的轨迹也开始有些滑落。本赛季,由曾城,赵鹏,领衔组成的中原长城进步明显,球队失球数一直在中超中居于后两位,但前锋线改进却时好时坏,当黑白双煞健康时,豫军至少可以让中超胆寒,可一旦二者缺一时,只能是事倍功半。

  最近一个周期的备战,与其说是建业为下个客场准备,还不如说是为萨德贝的复出来进行适应。在近日的训练中,唐尧东一直率领麾下进行稳固防守的演练,而萨德贝也在队医的调教下正在恢复身体机能。由于下一轮联赛是做客杭州,绿城也是一个典型的主场龙,所以,期待萨德贝的回归是豫军将士的一个心理安慰,至少,比赛时,一旦萨德贝在场上,建业球员可以更大胆将皮球传到前场。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