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卫平点评中伊战上半场 命中率低缘于节奏不好

2009年08月16日2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1点,第25届男篮亚锦赛的决赛在中国队和伊朗队之间打响。整个上半场,中国队的表现可以用“糟糕”来形容,在各方面都落后于对方,伊朗队可以带着42-25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著名篮球评论员张卫平对中国队上半场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张卫平首先说到的还是防守问题,“中国队的防守对对方没有压力,没有杀伤力,所以对方经常可以很从容地出手。”防守之外,中国队自身的投篮命中率也非常低,“中国队上半场命中率低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进攻节奏不好,球在手里停一下、拿一下、看一下,这样节奏就乱了,投不进也没有篮板球保障。”

  张卫平认为中国队主要是不能成功防守住对方的突破,“中国队的防守方面,主要是防对方的突破不好,突进去了,一补防就漏人,或者要回头看,一回头看就漏人,这是急需解决的问题。中国队的攻守转换也有问题,尤其是进攻不成转防守还不够坚决,这也是要改进的地方。”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