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鲁尼破门欧文失单刀 曼联1球胜升班马

2009年08月16日2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点30分,2009/2010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揭幕轮争夺。经过90分钟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卫冕冠军曼联队,最终依靠鲁尼的制胜进球1-0击败升班马伯明翰取得赛季联赛开门红,对对手保持着31年来的不败记录,近五个赛季联赛首战3胜2平保持不败。鲁尼第34分钟接纳尼传球头槌中柱弹出后右脚补射破门。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欧文错失单刀良机。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时隔84天后,曼联踏上了力争英超四连冠的征程,首轮的对手是上赛季英冠联赛亚军升班马伯明翰。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的第99场正式比赛交锋,在最近21次对战中曼联15胜6平保持不败。此役两队后防线都残缺不全,曼联方面费迪南德、维迪奇、拉斐尔和加里-内维尔全部因伤挂出免战牌,好在埃文斯伤愈首发于奥谢在后防中路搭档;伯明翰的里奇维尔、马丁-泰勒、丹恩、埃斯皮诺萨和大卫-墨菲均不可用,中场的李-鲍耶也受罚停赛。瓦伦西亚首次身披曼联战袍出现在英超赛场,欧文开场时则坐在替补席。您认为曼联是否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

  上半时开场,曼联利用脚下控球在场面占据主动。第7分钟,鲁尼接贝巴传球头球攻门被哈特直接没收。随即,埃夫拉左侧低射又被前曼城门将没收。第10分钟,麦克法登左侧切到大禁区前沿兜射弧线球擦右立柱稍稍偏出。1分钟后,鲁尼头球摆渡,贝巴挑射被哈特用身体挡出,鲁尼利用身体优势将球推到左路,纳尼补射不够果断又被封出。第12分钟,鲁尼中路25码外右脚劲射,哈特飞身单手将球托出门楣。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曼联必能夺得英超四连冠。
曼联本赛季能取得好的开局。
曼联无惧C罗特维斯离开。

  第17分钟,麦克法登左侧半高球传门前,福斯特判断准确出击将球抓住。4分钟后,斯科尔斯接鲁尼横做球外围低射,中途贝巴伸腿一挡变线,不过由于球速过慢仍被哈特拿到。第22分钟,鲁尼大禁区边缘打弹地球被哈特轻松抓到。此后,伯明翰依然将阵型回缩场面被动。第27分钟,纳尼外围试脚,皮球被哈特没收。久攻不下,场边的弗格森手指腕上手表示意场上队员需要抓紧时间。第32分钟,法比奥精彩突破维格纳尔后传中,皮球打哈特手臂弹出,罗杰-约翰逊抢在鲁尼之前将球解围出底线。随后,纳尼的射门又打飞。

  第34分钟,鲁尼接后场长传球头球摆渡,贝巴不调整直接头球过渡,纳尼左侧传中,鲁尼6码处头槌攻门击中右立柱底部弹出,鲁尼随即跟进右脚轻松破门,这是曼联新赛季的首粒联赛进球,也是“小胖”为红魔攻入的第99粒正赛进球。第36分钟,杰罗姆横带24码外右脚劲射碰斯科尔斯后擦着左立柱稍稍偏出。拉尔森左侧角球开出,维格纳尔甩头攻门,埃夫拉在门线上头球解围救险。补时阶段,埃夫拉底线处传中,弗莱彻10码处推射不可思议偏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绝佳机会。上半时比赛,曼联1-0领先伯明翰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伊始,吉格斯将纳尼换下。第46分钟,鲁尼30码外抽出落叶球,哈特双手将球托出底线。第51分钟,吉格斯左侧传球,贝巴左脚跟花式磕射打偏。1分钟后,鲁尼左侧斜传,奎德鲁头皮一蹭晃了接应的贝巴,法比奥利用任意球抽射稍高。第58分钟,法埃禁区外右脚低射又稍偏离目标。2分钟后,维格纳尔中路铲翻鲁尼被黄牌警告。吉格斯23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蹭杰罗姆头顶后稍高出门楣。第63分钟,拉尔森右侧控球,麦克法登20码外低射被福斯特侧扑拿下。第71分钟,贝巴利用角球禁区乱战中头球攻门被卡斯利在门线处解围,斯科尔斯外围劲射被奎德鲁直接挡出。您认为曼联能否在开赛初取得连胜?

  之后,贝巴禁区内被卡尔直接踩到脚面,但主裁判梅森拒绝判罚点球。第74分钟,双方都作出换人调整,欧文、布朗和C-贝尼特斯都被遣上场。第78分钟,C贝尼特斯甫一登场就制造杀机,在禁区左侧晃倒布朗,赶在法比奥滑铲封堵前起脚,福斯特用手一挡,皮球从门前滑过远端偏出。.第82分钟,鲁尼外围打门打飞。1分钟后,吉格斯左路连续晃动后传中,鲁尼7码处后仰头球擦柱而出。补时第2分钟,鲁尼胸部妙传,欧文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之势,可惜面对出击的伯明翰门将,昔日金童起脚却将球射在哈特身上后弹出底线。最终,曼联1-0击败伯明翰以一场胜利踏上卫冕路。(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4-4-2):1-福斯特/20-法比奥、22-奥谢、23-埃文斯(74'6-布朗)、3-埃夫拉/25-瓦伦西亚、24-弗莱彻、18-斯科尔斯、17-纳尼(46'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74'7-欧文)、10-鲁尼

  伯明翰(4-4-2):25-哈特/2-卡尔、14-罗杰-约翰逊、20-奎德鲁、27-维格纳尔/7-S-拉尔森(81'J-奥谢)、12-巴里-弗格森、26-卡斯利(74'11-C-贝尼特斯)、18-法埃/16-麦克法登、10-杰罗姆(65'8-奥康纳)

  考验:C罗2替身首次大考砸锅 贝巴蒸发欧文失机成习惯
  飞翼:飞升虎将成曼联铁盾护法 昔日双刃剑已无懈可击
  惊艳:四强首战曼联独拥一记录 1/5主力防线怎样闪光
  焦点:曼联最利箭头一出即见血 40球空白只有他能填补
  访谈:弗格森承诺欧文首发机会 透露后防核心伤缺两周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