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联攻防不及哈达迪 小易NBA水准荡然无存(表)

2009年08月16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中国VS伊朗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09年男篮亚锦赛在天津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冠军争夺战中,中国男篮全场表现不佳以52-70告负伊朗男篮,遭遇本届亚锦赛首败的同时屈居亚军,而伊朗队则豪取九连胜卫冕成功!

  本场比赛中国枭雄易建联出场38分钟,得到11分,并有11个篮板,而在擅长的3分球上则1投0中,内线跳投则是16次出手仅5次投中,命中率大失水准。

  而相比今晚发挥出色的伊朗核心哈达迪,易建联显然迅速许多。本场比赛哈达迪出场35分钟,得到19分,而他的篮板更是达到惊人的17个,而且从比赛中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哈达迪为伊朗抢下很多进攻篮板,为伊朗的二次进攻提供了宝贵的机会。相比这点,阿联则在伊朗内线被完全限制,不仅篮板难抢到,就是自己拿手的跳投得分也完全没有机会。

  从本场比赛来看,易建联与哈达迪的差距是明显的,虽然两人的风格不尽相同,易建联更注重中投和三分,而哈达迪更偏重篮下,但作为一名大前锋,内线是必争之地,易建联在这方面以及如何在对手严防下得分都需要重新的考虑一下。

以下为易建联与哈达迪数据对比:

球员 时间 2分球 3分球 罚球 得分 助攻 篮板 犯规
哈达迪 35 9 - 15 0 - 2 1 - 4 19 3 17 4
易建联 38 5 - 16 0 - 1 1 - 4 11 1 11 2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