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0-1

1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流金岁月(13):NBA传奇必杀技 乔丹后仰PK天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7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NBA历史长河大浪淘沙,青史留名的巨星寥寥可数,而在NBA驰骋过多年的球员必有在联盟安身立命之资本,一些球星更是拥有独门必杀技,他们不是靠“一招鲜”吃遍天下,但却有“一招鲜”可以在关键时刻为所欲为,将胜利揽在怀中——10、妙手空空-哈夫里切克

  “哈夫里切克抢断了!从萨姆-琼斯手里抢断了!哈夫里切克完成抢断了!一切都结束了!”现场解说员莫斯特的声音近乎狂暴而嘶哑,如果时光可以随意切换,让人很容易想起“伟大的意大利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

  这一幕历史上称之为“世纪之偷”,在1965年4月15日的东部决赛中,凯尔特人凭借这一次抢断,击败了76人杀入总决赛,比赛结束前5秒,76人109-110落后1分,格里尔底线发球,凯尔特人全场紧逼,他选择跳起来将球员掷给远端无人防守的队友“直升机”切特-沃克,但就在沃克手指尖就要触到皮球的一瞬间,哈夫里切克如幽灵一般出现,他断球后又快速运球摆脱了准备反抢断的对手。其实无需多言,每次哈夫里切克站到场上,你总能从球迷口中听到“是的,他断球了,哈夫里切克又断球了!”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