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蓝领孙悦表现中规中距 超级火锅让伊朗悍将失色

2009年08月17日0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中国VS伊朗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前14次进入亚锦赛决赛,中国队全部赢了,而这一次在家门口举办的亚锦赛上,中国男篮没有延续进决赛必胜的纪录,而且是52-70大比分输给了伊朗队。孙悦在这场比赛中防守端的表现中规中矩,特别是在进攻端受到对方严密盯防,难以发挥出自己的进攻特长。

  首节比赛还剩3分钟时,孙悦替补登场,这位中国队最好的外线防守悍将,上场后并没有对伊朗队的外线突破有所限制,在处于绝对劣势的篮板环节,也没有给予支持。进入第二节后朱芳雨遭遇犯规危机,这时候孙悦提到小前锋防守对方的战术核心巴哈拉米,在上半场还剩9分40秒,巴哈拉米利用掩护到右侧三分线外出手,这时孙悦及时到位,干扰了对手的投篮,而在9分01秒时巴哈拉米左侧底线附近再次三分出手,而孙悦的封盖让巴哈拉米再次失手。

  不过中国队最大的问题出现在了进攻端,首节比赛仅仅得到10分,半场比赛只拿下了25分,落后了17分之多。内线的郅联组合面对哈达迪的防守,更多拉到外线投篮进攻,而中国队外线极其缺乏突破进攻,整个上半场居然没有1次罚球。而孙悦在场上虽然防守端能够给予一些贡献,不过在急需突破急需得分的时候,孙悦受困对方防守,难以在进攻端施展绝技。

  进入下半场,中国队加强了内线的强打和突破,而这一变化让中国队的进攻有了不少改观。在这一节还剩4分半时间时,哈达迪受到犯规困扰不得不下场休息。这时候伊朗只能攻击巴哈拉米这个点,孙悦替换上场目的就是为了限制巴哈拉米,应该说孙悦这段时间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这一节还剩1分半钟时,孙悦及时到位的防守阻止了巴哈拉米一次快攻的机会,之后对方13号上篮,孙悦及时补防到位赏了对手一个大帽,可惜的这记非常好的封盖被吹了犯规,而孙悦负责盯防的巴哈拉米在这段时间里2投不中2次进攻失误,这也使得中国队单节终于和对手打平。

  进入第四节伊朗队再次派哈达迪上场,全场比赛还剩8分40秒时,哈达迪内线持球强打,孙悦眼疾手快抢断成功发动反击,但是杜锋的一次空位三分机会砸筐而出。孙悦在防守端中规中矩,不过在进攻端他的贡献欠佳,而这时候落后近20分的中国队最需要的就是得分。最终中国男篮遗憾负于了伊朗队,全场仅仅52分的得分显示出了中国男篮今天在进攻端的尴尬。

  全场比赛孙悦2投不中得到0分2个篮板和2次犯规,在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的防守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当他上场时中国队已经大比分落后于对手,他一人的防守难以弥补全队防守的不足,进攻端能力的不足也是孙悦在以后需要重点提高的方面。

  (搜狐体育 OLDONG)

相关新闻:

  • ·刘炜:哈达迪内线统治力非凡 中国发挥整体失常
  • ·天津大雨倾盆为男篮哭泣 球迷高呼:郭士强下课
  • ·无姚男篮遭遇耻辱一败 中国队褪去亚洲霸主光环
  • ·天津成为男篮又一伤心地 亚军换来多少耻辱纪录
  • ·五年后阿联再次成输家 太空易无奈陷入尴尬轮回
  • ·男篮后卫线被彻底打爆 尴尬数据揭出何为溃败源
  • ·张卫平:中国男篮输球非坏事 应确立后姚明打法  
  • ·完败反衬中国外线瘫痪 伊朗主帅赛前预言终成真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男篮已非亚洲霸主
    中国男篮仍是亚洲顶尖球队
    不管如何依然支持中国男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暴扣

  •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