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九位新人评分:成淑赵芸蕾最高 王仪涵让人失望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7日07: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海德拉巴落下了帷幕,随着赵芸蕾/成淑在女双决赛中遗憾落败,被给予厚望的9位新人最终没有人像上届的朱琳那样创造首次参赛便夺冠的奇迹,不过有几位小将还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里,我们以打分的形式,来回顾一下9位新人在本届世锦赛的表现。

  赵芸蕾9分

  23岁的赵芸蕾与徐晨参加混双角逐,在1/8决赛负于韩国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女双则表现惊艳,与搭档成淑连胜中华台北强档简毓谨/程文欣、队友马晋/王晓理闯进决赛,决赛面对老将组合张亚雯/赵婷婷,赵芸蕾敢打敢拼,封网出色、分配球合理,一度距离世锦赛冠军仅一步之遥,虽然暴露出稚嫩的一面遗憾丢冠,但总体来看,表现堪称完美。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