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弗格森承诺欧文首发机会 透露后防核心伤缺两周

2009年08月17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曼联1比0险胜伯明翰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这在最近三个赛季来说还是头一遭(此前两年0-0雷丁,1-1纽卡)。曼联的慢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因此今天的开门3分让主教练弗格森感到非常高兴。

  赛后弗格森谈到了这场艰难的比赛:“这样一场赛季首战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几年前对雷丁的0-0就是如此,3分的结果比过去两个赛季的首战结果都要好。伯明翰总是很有决心,有弹性,很难被打倒。这一点可以理解——他们来自于英冠,非常想留在英超。他们队中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从被他们封堵出来的射门就能看出了,我想光是斯科尔斯就有四次禁区内的射门被挡出。”

  鲁尼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没有辜负弗格森对他的重望,“他踢得很好。头球不错,之后的反应也很快,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有记者问如何填补C罗离开后的空缺,且后者在状态不佳的上赛季都打进了25球,弗格森随即给出了答案:“如果你拥有两到三名能打进20球的前锋,那就没问题了。鲁尼就是这种前锋。”

  比赛中欧文替补贝尔巴托夫获得了代表曼联首次征战英超的机会,但在比赛最后时刻浪费了一个单刀球。有记者表示如果英格兰金童早点上场或许情况就会不一样了,对此弗格森在肯定欧文能力的同时也表示,在接下的比赛中会给他首发的机会。

  “他会进球的,这一点毋庸置疑。今天我让韦恩(鲁尼)和迪米塔尔(贝尔巴托夫)首发,仅仅是因为上赛季他们就在一起配合——他们是球队的常规队员,你得给他们机会。迈克尔(欧文)会有机会的,这个没问题,在接下来的几周里我们要踢很多场比赛,到时候他就能首发——他也会把握住的。”

  鲁尼也对欧文充满信心:“所有球迷都很愉快地看到他在这里踢球。看看他的跑位你就知道他的状态正慢慢上升,他会进球的。”

  赛前曼联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大腿受伤,奥谢临时被移至中卫位置上客串,幸好他与埃文斯的半吊子组合没有犯错。赛后弗格森谈到了爱将的伤情,苏格兰人悲观地表示他可能会因此缺席两周的比赛。“我想里奥可能会缺阵两周。”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