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百米次轮:美牙名将均晋级 亚洲冠军遭淘汰

2009年08月17日0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有有
[点击看组图]
杰特
杰特清爽发型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9年世界田径锦标赛在德国柏林进入了第二天的争夺。在女子100米1/4比赛中,牙买加名将弗雷泽、斯图尔特和坎贝尔均顺利过关,而美国的杰特、劳琳-威廉姆斯也轻松晋级。值得一提的是,戴着头巾参赛的巴林选手阿尔加萨拉惨遭淘汰。

  自从美国飞人琼斯因兴奋剂而远离赛场后,女子百米大战一直缺少霸主人物,今年柏林世锦赛也是"乱世"之争。当然,夺冠的主旋律还是美牙争霸,牙买加队派出了奥运会冠军弗雷泽、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斯图尔特、世锦赛卫冕冠军坎贝尔等,而美国队则有全美锦标赛冠军杰特、劳琳-威廉姆斯和穆娜-李等实力派选手。

  在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100米预赛中,美国选手杰特以11秒22的成绩名列第一位,而牙买加名将弗雷泽、斯图尔特等也顺利过关。女子100米1/4比赛共分为4组,每组前三名加上另外成绩最好的四名选手晋级半决赛。根据赛程,女子百米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1点05分进行。

  第一小组整体实力比较强大,包括了牙买加的力量型跑法代表人物斯图尔特、巴哈马38岁老将斯特鲁普、保加利亚老将拉洛娃和俄罗斯希望波亚克娃等。最终状态出色的斯图尔特以10秒92的佳绩排名第一,斯特鲁普以11秒06紧随其后,另外一位直接晋级的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哈克特,而拉洛娃和波亚克娃惨遭淘汰。

  相比较而言,第二组选手报名成绩并不突出,身处第五道的美国“袖珍飞人”劳琳-威廉姆斯是本组的明星选手,而牙买加的希望之星贝利位居第三道。结果劳琳-威廉姆斯以11秒06拔得头筹,而且她在最后5米有明显的减速。贝利排名第二,成绩为11秒12,另一位过关的是英属维尔京群岛选手哈林根。

  卫冕冠军坎贝尔和美国名将穆娜-李同分在第三组,本组还有巴哈马的弗格森、巴林女将阿尔加萨拉等。最终坎贝尔以10秒99率先撞线,弗格森和穆娜-李分列二、三位,而亚洲冠军阿尔加萨拉仅获第七,惨遭淘汰。

  第四组高手云集,本次世锦赛夺冠两大热门弗雷泽和杰特提前相遇,其中杰特分在第五道,弗雷泽位居第六道。经过一番激战,美国人杰特以10秒94轻松获得小组第一,弗雷泽以0.08秒之差屈居第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人巴普蒂斯特名列第三。

  (有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