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盖伊赛前互不理睬 名将均看好闪电破纪录

2009年08月17日0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史上最快最精彩的男子百米巅峰对决即将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拉开战幕,比赛的焦点当然是奥运会三冠王、100米世界纪录和200米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博尔特、以及他死敌泰森-盖伊和同胞鲍威尔。博尔特以9秒89的成绩位列第一名晋级决赛,紧随其后的便是盖伊和鲍威尔,这场对决早就被看成是三个人的生死大战。

  赛前关于今天的决战,支持博尔特的人更多一些,连不少媒体和名将都对博尔特非常支持并相信他能够再次挑战人类极限。

  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飞人迈克尔-约翰逊和英国跳远名将爱德华兹等名将都认为今天的飞人大战是一场伟大的对决。对于正直巅峰的博尔特和09赛季刚刚伤愈复出的泰森-盖伊来说,这是自08年5月之后,两人第一次在世界大赛正式碰面。柏林世锦赛开赛前的几个月,两个人就已经展开了口水大战,一个相信自己能跑的更快,另一个则相信自己能够打破博尔特这个神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赌博尔特赢!
我赌盖伊赢!
我赌鲍威尔赢!

  这两人尽管都在刻意强调只是把柏林世锦赛当作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比赛,但谁都无法回避针锋相对的竞争,泰森将成为新飞人吗?抑或博尔特将成就不朽神话?两人针尖对麦芒,在决赛前的热身就已经体现出来,美国与牙买加的热身地点仅仅相隔一个帐篷,但博尔特与盖伊,两人甚至互不理睬,这与昨天复赛中博尔特与邻道的对手在冲刺时刻有说有笑的一幕形成了鲜明对比。

  在外国媒体的调查中,多数观众都认为博尔特胜率非常大,但大多数媒体和观众更关心的是博尔特到底能跑多快。显然9秒69并非他的极限,博尔特在百米中最快的速度甚至已经达到12.52米/秒,所以他是名副其实的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人,至少是迄今为止。

  博尔特赛前曾声称自己可以跑进9秒54,尽管这一次的柏林他并未作出任何破纪录的承诺,但他“什么都有可能”的话语难免令人对新纪录产生莫名憧憬和期待。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