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男篮主帅:巨大压力让中国队全体失常(图)

2009年08月17日0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八月十六日电(张蔚然)十六日晚的男篮亚锦赛决赛中,中国队以五十二比七十惨败于卫冕冠军伊朗队,屈居亚军。赛后伊朗主教练麦提区表示,是巨大的心理压力让中国队全体失常,输掉了比赛。

  麦提区说,他们赛前完全没有想到,决赛中如此轻易就赢了中国队,原本以为这会是一场苦战,想不到中国队背负的心理包袱让他们的发挥完全失常。

  他说,伊朗队在与中国队比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观看了中国队的九场比赛,从中总结了球队弱点。
而伊朗队员在决赛时又很好执行了教练意图,比赛赢得很轻松。

  麦提区还对中国队主教练郭士强的战术提出了批评。他说,从场上中国队的表现看来,他们事先对我们的研究不够深入,准备不充分。在场上局面对中国队很不利时,也没有改变既有的战术,这就导致了中国队的惨败。

  麦提区还对中国队球员的亚锦赛表现做了点评。对于现在效力于NBA的易建联,麦提区的评价并不高,“他虽然在盖帽和防守上都不错,但是投篮能力不行,外线投篮更是不行。”

  麦提区非常看好王治郅、孙悦和朱芳雨三人。他称赞王治郅为“中国男篮真正的核心人物”,在决赛中国队整体崩盘的情况下,他一人为中国队拿下二十四分八个篮板,发挥稳定。麦提区认为孙悦是个能力很强,且很全面的球员。他还认为朱芳雨“具备去欧洲打球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