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伊朗主帅质疑“锅巴”水平 打赢中国称不上艰难

2009年08月17日0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潘天舒)伊朗主帅麦提区笑呵呵地来到发布会现场,作为一名胜利者,他对中国队提出质疑,最让他不解的是,在开场如此被动的情况下,“锅巴”郭士强带领的中国队竟然在战术上毫无变化。

  赛后,伊朗队一片欢腾,队员们一起冲到教练麦提区身边,哈达迪带头把老帅举了起来,能够在中国队的家门口卫冕冠军,伊朗队巩固了自己的亚洲霸主位置。

  来到发布会的麦提区脸上挂着笑容:“我们看了中国队和黎巴嫩队的比赛,中国队的战术明显有很大问题。你们有易建联和孙悦两个NBA队员,还有王治郅这样的核心,另外朱芳雨的能力完全可以在欧洲打球,但中国队的战术并没有发挥出他们的威力。当然,我想可能是你们的队员压力太大了。”

  随后有记者问到比赛的困难程度,麦提区直言:“我们和约旦打得很艰难,但这场球,我不明白你为什么问这个,我们整场比赛都保持着20分左右的优势,这显然称不上艰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