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理工遭遇学生军困境 中甲联赛六连败难堪垫底

2009年08月17日0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前天客场再败广东日之泉后,6连败的北理工在中甲联赛垫底。昨天,返回北京的理工队进行了总结,主帅曹限东将责任揽上身:“作为主帅,输球我就要承担责任,但学校体制搞足球确实遇到了困难。”

  本赛季中甲各队投入大量资金引进强援,只有北理工只能在内部挖潜。

带队多年的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也曾感叹:“要是我们也有充分的赞助就好了。”

  本赛季中甲初期,北理工在人员齐整的情况下战绩颇佳。而经历了期末考试后,学生军成绩一落千丈。6连败让主帅曹限东压力颇大:“北理工以学生为主参加职业联赛,在资金、投入、引援等方面跟其他俱乐部确实没法比。而且本赛季北理工有一部分老队员毕业后离队,新队员未能及时填补空缺。现在球队在缺人的情况下缺少办法,急需支援。中甲现在更依赖外援,人家花高价钱买来高水平外援,在实力上就拉开了差距。”

  对于北理工的困境,一位北京足球界元老给出了建议:“既然学校足球走到一个瓶颈,我们应该思考能不能再迈进一些。保持学生为主的模式,同时具备职业联赛俱乐部功能,也是一条可行之路。”

  联赛过半,排名垫底,北理工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但曹限东仍有信心:“只要给我足够的支持,我还是有信心保级的。北理工在中甲已经3年了,只要大家努力,球队一定会往好的方向发展。”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