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尼特斯痛骂英超史上最年轻主裁 “你太嫩了”

2009年08月17日0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贝尼特斯异常愤怒
贝尼特斯异常愤怒

    搜狐体育讯 1-2不敌热刺,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怒了!赛后,西班牙教头毫不掩饰的将所有的怨气发泄到了当值主裁判菲尔-多德和第四官员阿特维尔的身上,贝尼特斯的愤怒言简意赅:“他们太嫩了!”

  作为英超历史上最年轻的主裁判,多德在去年8月份布莱克本对阵赫尔城的比赛中才一次执法英超,资历更深的贝尼特斯痛斥后辈显得就有些肆无忌惮,尤其是严厉的多德还在比赛中将利物浦资深助理教练萨米-李罚上了看台,这更让西班牙人无法忍受。

  “每个人都看见了,沃罗宁应该得到一个点球,对方的犯规再明显不过了。不过我知道,裁判不可能再给我们一个点球。”贝尼特斯所说的一幕发生在下半场进行到40分钟的时候,利物浦乌克兰前锋沃罗宁插入进去被热刺进球功臣埃克托放倒,当值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这一举动引起了利物浦全队的强烈不满。

  “我们总有一天还会遇到。”贝尼特斯说话都带出了杀气,“前几天开会告诉我们不能质疑裁判的决定,但是我想每个人都看到了那个球应该是个点球。”

  贝尼特斯在痛斥完多德之后也没有放过第四官员阿特维尔,这名同样年轻的裁判也遭到了无情的抨击。“第四官员同样是个年轻的裁判,或许他需要保持冷静的头脑。我不知道他多大,但是他确实太嫩了!”

  在冷静下来之后,贝尼特斯也对于球队的表现做了总结,不得不承认,利物浦本场比赛确实表现的不尽如人意。“我们今天在上半场表现的不好,或许还有第三个半场我们能取胜。我们今天在中场表现的不好,好在这是联赛的首轮比赛,我们还能够有很多时间进行改善。”

  比赛中还发生了令人揪心的一幕,这就是利物浦副队卡拉格和队友斯科特尔在争抢头球时相撞,两人都付出了血的代价,卡拉格更是头缠绷带进行后面的比赛,对于卡拉格的伤势,贝尼特斯也表示了担心。“他需要进行缝针,我现在不确定周三的比赛他是否能够出场。”(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