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两大将累计黄牌停赛 徐云龙复出挽危局

2009年08月17日0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本就人手紧张的国安又面临减员窘境,由于张辛昕和小格里菲斯因累计4张黄牌将停赛,李章洙只能寄望于徐云龙能及时复出,赶上周末与江苏舜天的比赛。

  这几天北京的气温较高,但在香河基地训练的李章洙没有放松对训练的要求,连续几天的大运动训练让队员们叫苦不迭:“跑得太累了,都快跑吐了。”除了张辛昕和小格里菲斯累积4张黄牌停赛外,王长庆身上有伤,同样无法参加本场比赛,这让李章洙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因此铁帅只能希望徐云龙能及时复出。

  据国安队医双印介绍,徐云龙身上的伤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但体能上还没有储备完成,如果必须上场的话很可能无法打满全场。对此,徐云龙表示:“我是球队的老队员,现在球队面临困难,我更有义务和责任站出来。虽然身体还处在恢复中,但只要教练派我上场,我一定尽全力去拼。”

  李章洙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对球队的减员非常头疼:“没有办法,现在就是这样的情况,因为停赛和伤病的关系,这场比赛将会很困难,可是总不能让我上去踢。我们有伤病的情况,别的球队也有,只要我们认真备战,我相信我们可以战胜对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