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400米-理查德兹力压奥运冠军 八人晋级决赛

2009年08月17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新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09田径世锦赛女子400米半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名将奥古鲁格、桑亚-理查德兹、威廉姆斯都悉数晋级决赛,其中北京奥运会亚军谢丽卡-威廉姆斯跑出了49秒51位列所有选手第一。

  女子400米的竞争主要围绕在北京奥运会的前三名奥古鲁格、威廉姆斯和理查德兹之间进行,其中理查德兹在7月3日跑出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49秒23。其中奥古鲁格也是2007年大阪世锦赛的冠军。

  半决赛总共分为三组,每组的前2名和剩余选手中成绩最好的2人共计8人晋级决赛。

  在第一组中,大阪世锦赛第三名、牙买加选手诺沃伦尼-威廉姆斯与博茨瓦纳选手阿曼特-曼特索展开激烈较量,最终诺沃伦尼-威廉姆斯以49秒88获得小组第一,而0.01秒使得她堪堪领先曼特索,两人携手晋级。

  第二组中的谢丽卡-威廉姆斯一枝独秀,她在俄罗斯选手安托尼娜-克里卧莎普卡的追逐下跑出了49秒51的个人最好成绩,并以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克里卧莎普卡获得小组第二也顺利晋级。

  第三组中,奥古鲁格与理查德兹的对决引人瞩目,其中理查德兹在第三道,奥古鲁格在第四道。结果在过了最后一个弯道后,理查德兹的优势开始显现,但是奥古鲁格冲刺能力极强,一直紧迫理查德兹。最后的20米,理查德兹明显收力,奥古鲁格追至最后5米也收力,两人携手晋级,其中理查德兹50秒21,奥古鲁格则跑出了50秒35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这样女子400米决赛的名单产生,最后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19日的凌晨举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