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萨队过四人后助攻边煞破门 国米1-0巴林

2009年08月17日0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1:30,在奥地利卡芬堡的弗兰茨体育场,国际米兰在一场热身赛中1比0击败巴林队。萨内蒂助攻,小曼奇尼打进全场唯一的进球。

  这是国米赛季开始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赛前坎比亚索传出了将动手术的消息,阿根廷人无奈缺席。在防线上,穆里尼奥派出了卢西奥、马特拉齐的双塔组合,萨内蒂客串左后卫。在中场,在TIM杯表现出色的夸雷斯马首发。在锋线上,米利托与埃托奥组成了搭档。

  比赛开始后节奏缓慢。第2分钟,斯坦科维奇边路传射,球被后卫解围。第7分钟,埃托奥送出妙传,斯坦科维奇禁区线上的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4分钟,萨内蒂传球,斯坦科维奇突至小禁区后回传,跟进的埃托奥大力抽射,球被巴林队门将贾菲尔挡出底线。第16分钟,斯坦科维奇分球,夸雷斯马右路形成单刀,但他趟球稍大,球被出击的门将得到。第18分钟,巴林队候塞因的左脚远射偏出。

  第24分钟,夸雷斯马中路连过两人后分球,米利托边路扣过后卫后小角度攻门,门将将球没收。第26分钟,萨内蒂左路传中,米利托射门被封堵,埃托奥补射破门,但被判罚越位在先。

  第34分钟,埃托奥在大禁区线外的远射偏出门柱左侧。第36分钟,麦孔传中造成巴林队后卫手球,但裁判没有吹罚点球。第37分钟,萨内蒂左路低传,米利托点球点处的射门偏出。第39分钟,夸雷斯马开出边路任意球,埃托奥抢点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第44分钟,萨内蒂大禁区弧顶处起右脚怒射,球偏出左侧门柱。半场结束,国米无法打破僵局。

  下半场穆里尼奥换上科尔多巴、小曼奇尼、科尔辛、巴洛特里。第59分钟,巴洛特里任意球横传,小曼奇尼凌空抽射高出。第63分钟,国米打破僵局,萨内蒂连续加速晃过四名后卫后切入禁区传中,埃托奥前点虚晃,小曼奇尼跟进射门破门!1比0,国米取得领先。

  第67分钟,国米险些再下一城,埃托奥左路突破后传中,巴洛特里点球点处的射门被巴林门将用身体挡出。第71分钟,巴洛特里主罚左路距门23码处的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绕过人墙,但略略偏出左侧立柱。第73分钟,麦孔右路突破后做球,巴洛特里再传,小曼奇尼右脚射门贴着门楣高出。第75分钟,巴洛特里距门30米外的怒射高出。第80分钟,小曼奇尼左路连过两人后射门,球被后卫挡出。第81分钟,埃托奥大禁区外的射门偏出。第82分钟,1993年出生的克里塞提格替补出战,上演了自己国米成年队的处子秀。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均无心恋战,1比0的比分维持到终场。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托尔多(奥兰多尼,85’)/13-麦孔(里瓦斯,85’),6-卢西奥(萨穆埃尔,60’),23-马特拉齐(科尔多巴,46’),4-萨内蒂/7-夸雷斯马(小曼奇尼,46’),14-维埃拉(桑顿,46’),11-蒙塔里(克里塞提格,81’)/5-斯坦科维奇(科尔辛,46’)/9-埃托奥,22-米利托(巴洛特里,46’)

  巴林(4-5-1):1-贾法尔/29-胡拜尔,17-巴巴,16-穆罕默德,13-林戈/20-哈桑,10-萨尔敏,7-贾拉尔,15-瓦哈布,18-萨尔曼/9-侯赛因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