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拳击进奥运 菲律宾期待女拳手带来奥运首金

2009年08月17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国际奥委会13日正式确认女子拳击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这一决定为菲律宾人实现奥运金牌零的突破带来了希望。

  菲律宾业余拳击协会执行干事埃德·皮松日前对记者说:“国际奥委会的这一决定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大好消息,我们长期以来一直支持把女子拳击列入奥运会比赛项目,因为女子拳击是菲律宾的强项,我们的女子拳击队是一支公认的世界强队,特别是在次轻量级和轻量级的比赛上具有优势。
我们认为,菲律宾夺得首枚奥运金牌的梦想可能要由女子拳击选手来实现了。”

  在2005年东南亚运动会首次把女子拳击列入比赛项目时,菲律宾队曾夺得全部五枚金牌中的四枚。皮松说,菲律宾拳击协会将设法与菲律宾体育委员会达成协议,在老挝东南亚运动会前,把菲律宾女子拳击队送到中国训练。

  国际奥委会13日决定将女子拳击三个级别列入伦敦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欣 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