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俄国象对抗赛中国女队告捷 男队与对手全奕和

2009年08月17日03: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15日晚,第六届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在俄罗斯南部的黑海海滨城市索契揭开战幕。在率先进行的慢棋对抗赛首轮比赛中,中国男队与俄罗斯男队以2.5比2.5打平。中国女队以3.5比1.5战胜俄罗斯女队。


  本次对抗赛和上届一样,仍为舍维宁根赛制,采用慢棋、快棋和超快棋三种形式。其中慢棋赛为五轮,快棋和超快棋赛均为十轮。根据赛程,8月15日-19日首先进行五轮慢棋对抗赛,时限为每方一个半小时,每步棋加30秒。8月21日和22日进行十轮快棋对抗赛,时限为每方25分钟,每步棋加10秒。8月23日进行十轮超快棋对抗赛,时限为每方3分钟,每步棋加2秒。

  在首轮慢棋对抗赛中,中国男队的五虎上将与对手全部弈和,两队以2.5比2.5打成平手。与男子组一团和气截然不同,女子组的五盘棋有四盘分出胜负。中国女队以3胜1和1负,3.5比1.5取得首轮胜利。(塔尔)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