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日本女足球员感染H1N1 刚在武汉夺得亚青赛冠军

2009年08月17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据日本媒体昨天报道,刚在武汉夺得亚青赛冠军的日本女足19岁以下青年队球员高良亮子,最近在检查中被确诊感染H1N1流感病毒,并且已经确认,她是在参加女足亚青赛时感染这一病毒的。目前她已经住院接受相关治疗。


  值得注意的是,高良亮子曾在中日之战中,在下半时作为中场替补登场。

  日本女子青年队本周早些时候回到日本后,这位名叫高良亮子的球员已经被隔离到了神户医院中。根据日本相关体育报报道称,现在高良亮子的身体状况正在好转,而且她的高烧也有明显下降的趋势。

  这一事件引起了日本足球协会的强烈不安,现在他们已经下令凡是前往中国参加比赛的球员,都必须服用达菲以避免再有新的病情产生。

  实际上不仅是高良亮子,在日本这个H1N1的高发地区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现在日本已经有多达5000例的H1N1患病报告,而在上周六在该国的南部岛屿冲绳,还诞生了首粒因为患该疾病死亡的案例。(阿雨)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