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人:我做了些轻量级训练 火箭开始帮姚明恢复

2009年08月17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讯 几天前,姚明曾经在个人手机微型博客当中透露,“我正在丰田中心,我做了一些轻量级的训练。”这个消息终于得到了火箭总经理莫雷的亲口确认。据悉,火箭已经批准了姚明的恢复训练计划,这意味着,火箭对姚明的帮助恢复开始了。


  一些火箭球迷仍在怀疑姚明恢复训练的真实性,其实这没有必要。姚明的恢复情况非常理想,他的上肢已经可以进行力量训练了,这也有助于他保持体型,避免发胖。不过,姚明赶在火箭2010年的季后赛前复出仍然不现实,他真正的安全复出时间仍要等到2010年10月份的训练营。

  火箭队医透露,姚明拄拐的时间将持续6到8周,目前姚明做完手术才三周时间,他还不能自由行走,但是这已经不能阻碍姚明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了。据悉,姚明这么快就开始训练,是为了防止自己在养伤期间的体重大幅增加。

  (徐 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