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田联主席:博尔特是神奇选手 决赛堪比北京奥运

2009年08月17日0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9秒58!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在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中以9秒58的成绩夺冠并再次刷新世界纪录。

  赛后,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博尔特跑出的9秒58这一新的男子百米世界纪录,迪亚克称“并不震惊,也不感到惊讶”。他告诉记者,决赛之前自己预测博尔特成绩将是9秒60左右。

  在谈到今天的决赛时,迪亚克评价到:“博尔特是名神奇的选手,今天大家都很开心,因为我们看到了一次精彩的比赛,这场决赛和北京奥运会不相上下,在北京见证(博尔特夺冠)之后,再度看到了博尔特的表演,我很满意。”

  迪亚克还表示自己很高兴见到牙买加在田径上有着如此出色的发挥,“牙买加田径很了不起,培养了很多优秀选手”。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