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2-0击败布莱克本 新豪门走稳了赛季第一步

2009年08月17日0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前布莱克本主帅马克·休斯率曼城重返埃伍德公园,并在开赛几分钟后就给主队带来打击。然而,在曼城以2比0击败布莱克本的全场比赛结束之后,人们发现,这支“富可敌国”的球队并不令人惧怕。

  在转会市场挥洒了将近1亿英镑的资金之后,曼城成为了本赛季英超传统4强的眼中钉。而实际情况是,曼城在赛季开头的表现令他们的球迷心惊胆战。3名新援图雷、阿德巴约、巴里和罗比尼奥首发,特维斯第69分钟替补上阵。在后防实力并不出色的情况下,马克·休斯似乎主动放弃了对防守的重视,球队一开场就拿出令对手窒息的进攻态势,并且仅用了2分钟就取得领先。阿德巴约在中路将球分给右路的赖特·菲利普斯之后,迅速杀向禁区,后者在右路突破沃尔诺克后传中,阿德巴约一脚抽射轰开了罗宾逊把守的球门。

  在人们惊诧于曼城的进攻威力之时,场上的曼城却失去了比赛节奏,布莱克本用简单粗暴的打法就抢回了主动权。幸好曼城的门将吉文表现神勇,被压制的曼城才渡过危机。

  布莱克本下半场攻势不减,但对马克·休斯来说幸运的是,曼城也已经稳定下来。比赛胜负的悬念在补时第1分钟结束,曼城上赛季的最佳球员埃尔兰得到赖特·菲利普斯的妙传,扣过门将罗宾逊后将球送入网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