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输球网友高呼“谢亚龙下课” 球迷怀念姚明

2009年08月17日0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男篮输得实在窝囊,一向对中国篮球比较宽容的球迷也忍不住了,昨晚比赛还没结束,许多球迷就纷纷上网留言表达失望之情。一位上海球迷这样概括国家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没有防守、没有进攻,没有突破、没有篮板,没有外线、没有内线,没有球员、没有教练。

  有愤怒的网友将男篮形容为“与男足同流合污”,更有口不择言者,将落败的郁闷发泄在了无辜的男足和足协前掌门身上,留言高呼“谢亚龙下课”,亦有心态失衡者如此留言:“恭喜国足,又多了一个兄弟!”好在大部分网友比较理智,“分析派”称:“球员没身体力量对抗,快准灵的球员一个没有,这届中国男篮真的不行。”更多的球迷开始怀念姚明,一位河北网友说:“如果姚在,决不会这么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