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楚天都市报:回归

2009年08月17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对于郎平十一载后的回归祖国,我们不用探究广东恒大到底施加了怎样的魔法,也不用思考此举将给中国排坛带来怎样的影响。当一颗红心向祖国时,我们又何必用复杂的利益链条去揣摩一个归国游子可以很纯粹的真心?郎平的回归是命运的约定。

如果一定要给出一个至情至理的因由,那么可不可以说是各方需要的结果?恒大需要郎平的广告效应,郎平需要恒大的职业球队平台,而中国排球更需要这两者的结合。

  相较于郎平回归的顺利,全世界车迷翘首企盼的舒马赫回归的愿望,则被不争气的脖子给击碎。不过每个人都愿意相信,这场闹剧绝不是法拉利穷途末路的人气炒作,更不是舒马赫害怕被人遗忘的小人伎俩。

  带着圆亡父梦想的罗马里奥也要回来了,这条有着23年辉煌职业生涯的43岁“独狼”将不服老的精神带回了球场。还有克里斯特尔斯,还有纳达尔,当曾经的传奇选择回归,不管最终能否再现辉煌,他们的亮相将热情再次点燃。生活中能再次拥有这样美好的期待,又何用要求再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