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黎巴嫩负约旦投掷矿泉水瓶 输球的都说裁判太黑

2009年08月17日05: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天津专电  昨天下午进行的本届亚锦赛第三四名决赛,约旦队以80∶66战胜黎巴嫩队获得季军,同时也获得了明年世锦赛入场券。获胜后的约旦队欣喜若狂,但无缘世锦赛的黎巴嫩队显然非常失落,比赛还没有结束,该队替补席上就冲出一名银发老头对看台上的一位裁判不断辱骂,还差点儿向对方投掷矿泉水瓶。

这位哈萨克斯坦籍的裁判正是半决赛中国队和黎巴嫩队比赛时的主裁。

  在半决赛中4分负于中国队后,黎巴嫩队上下一致对该场比赛裁判的判罚强烈不满。他们认为,如果这场比赛在中立场地进行,凭借目前这支中国队很难两次战胜自己。

  无独有偶,昨天韩国男篮主帅许载也情绪激动,差点冲进裁判休息室,抗议韩国队在与中华台北队在5至8名决赛中遭遇的不公判罚。许载甚至言辞激烈地抨击本届亚锦赛组织工作一片混乱。

  韩国男篮以65∶70负于中华台北队后夺得第7名,这是该队历史上的最糟糕战绩。目前韩国媒体都在大张旗鼓地反思该国男篮的衰退。但指导中华台北队的主教练郑光锡也是韩国人,他却冷静地提醒自己的同胞:“韩国篮球在亚洲到底排什么位置,韩国人应该好好思考一下,如果自己输了却总批评裁判,或推说中东引进了外籍球员,那样自己是不会发展的。”  本报记者 陆毅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