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丹麦组合书写童话 雷伯恩/莱特称雄世锦赛混双

2009年08月17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都以为随着英国队的退赛,世锦赛将沦为亚洲人的天下,但昨天下午的混双决赛中,丹麦组合雷伯恩/莱特书写了一段丹麦童话,他们俩在决赛中出人意料地以2∶0击败了两次世锦赛冠军得主——印尼搭档维迪安托/纳西尔,时隔六年为丹麦队再度夺得世锦赛冠军。

  丹麦搭档雷伯恩/莱特现世界排名仅排在第六位,此前从没拿过大赛冠军,雷伯恩也已经是32岁的老将了,但这次的世锦赛丹麦组合表现惊艳。1/4决赛,他们逆转击败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组合郑波/马晋,半决赛中他们又掀翻了奥运冠军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昨天的决赛中,丹麦组合几乎没有给世界排名第二的维迪安托/纳西尔任何机会,仅用了38分钟就以2∶0轻松拿下。

  这个混双冠军对于青黄不接的欧洲羽坛来说份量丝毫不亚于一枚单打金牌,要知道这不光是丹麦队六年来收获的第一枚金牌,也是欧洲球队最近两届世锦赛收获的唯一一枚金牌。 于 波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