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赛后药检达50分钟 媒体久候不见主角现身

2009年08月17日0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现场图集:博尔特统治男子百米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6日德国柏林报道)9秒58!!!不可思议。博尔特居然再次刷新了由他本人保持的世界纪录。赛后的混合采访区内,早已经被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包围的水泄不通。可是,难以置信的是,居然博尔特的药检时间长达近50分钟,由于时间过长,混采因此取消改为直接新闻发布会。

  虽然事先早就预料到了博尔特会夺冠,但是9秒58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赛后的混合采访区里,早已经乱作一团。早早占据了有利地形的各路媒体,都在翘首等待着博尔特的出现。所以当第二名的盖伊从混合采访通道走过时,并没有吸引太多媒体的目光,媒体似乎对盖伊有些冷淡,只有少数几家美国媒体对他进行了采访。

  大约30分钟过去了,但是博尔特和鲍威尔还没有出现。根据流程,运动员会在赛后第一时间接受药检,然后走过混合采访区。眼看着隔壁优先采访的电视台记者一个个都摆好了架势,但是博尔特就是不出现。看到情况不妙,有的记者开始撤退。但也有的记者打算继续等下去,因为按照国际田联的规定,运动员在赛后是必须经过混合采访区的。

  但是最终左等右等,大约在50分钟之后,得到的消息是,混合采访取消了,博尔特将直接参加新闻发布会。已经有媒体开始抱怨了,“这个药检怎么这么长时间,他到底在里面干嘛呢?”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