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后新闻发布厅被挤爆 全世界媒体因一人而疯狂

2009年08月17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博尔特,田径世锦赛,柏林田径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6德国柏林报道)9秒58!!!不可思议。博尔特居然再次刷新了由他本人保持的世界纪录。赛后的新闻发布厅里,各路媒体只因一人而疯狂,他就是博尔特。

  赛后的新闻发布厅显然是太小了。对于这个因世锦赛而临时搭建的帐篷,怎么能容得下全世界各路媒体对博尔特的追逐。只因晚到一步,这里早已经人山人海。或许这种说法有些夸张,但是看看这里的长枪短炮吧,阵势一点也不亚于北京奥运会。

  要想在发布厅里找到座位是不可能了,旁边的过道也全部被站满了,后方的电视台机位也已经站满了各种肤色的记者,这个媒体大军一直堵到了发布厅的门口。而外面,正是博尔特的牙买加粉丝团,他们高唱着我们听不懂的牙买加音乐,或许还在跳着舞,因为能感觉到动静非常大,他们的声音之大时不时盖过博尔特的原声。

  所有在场的人,不仅仅是想记录下博尔特所说的每一句话,还想记录下他的每一个镜头。很多文字记者,很多工作人员,都举起了手中的相机、手机,或拍着或录着。

  当发布会终于结束的时候,那个发布厅门口又是一阵骚乱。随着人潮涌出的博尔特,被蜂拥而来的牙买加助威团再次围住,而媒体朋友们为了捕捉这个瞬间自然又是一阵兵荒马乱。这真是一个疯狂的夜晚。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