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盖伊: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要像世界冠军一样去拼

2009年08月17日0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篱笆墙
[点击看组图]
盖伊
盖伊无奈接受现实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柏林时间8月16日),第十二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的百米飞人大赛结束,牙买加飞人世界纪录保持着博尔特再次以震惊世界的9.58秒的成绩夺冠,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是地球上跑的最快的人。此前扬言要超越博尔特的美国人泰森盖伊跑出了9.71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创同时也造了新的国家记录。

  今天的比赛盖伊拥有一个良好的起跑,反应时间和前五十米可以与博尔特并驾齐驱,但是半程过后博尔特强大的中途跑和加速能力使盖伊吃不消,虽然盖伊苦苦追赶但是两人的差距还是在不断扩大,撞线时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多身位差距,盖伊非常遗憾的获得了第二名。

  赛后,盖伊对自己的表现仍不满意,“输掉比赛我感到很失望,但是这次确实跑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盖伊说,“我还能跑的更快!”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盖伊表示:“我已经用自己最大努力去跑了,我只想发挥出我的最好的水平,但是看来这还是不够,能创造新的国家纪录我还是很高兴的。我知道我得拿出一个世界冠军的表现来参加比赛,今天我也是那样做了,我已经进了我的最大的努力了,但是我仅获得了第二名。”

  在2007年的大阪世锦赛上盖伊获得男子100米、200米的和4x100米接力的冠军成为三冠王。然而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由于受伤病的影响错过了鸟巢的飞人大战。盖伊的锋芒也完全被三破世界记录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压制。此后,盖伊就公开表示自己有能力超越博尔特。盖伊在今年的表现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在世锦赛开始之前盖伊在超风速的情况下跑出了9.68秒的成绩(未得到承认)。在世锦赛之前他还跑出了9.77秒的本赛季最好成绩。他也在用自己的实力向博尔特发起挑战。

  在本届世锦赛上,盖伊腹股沟的上再次影响了他的发挥,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他就说自己的腹股沟还是很疼。从半决赛和决赛前后盖伊的表情也可以看出,未愈的伤病应然在影响这位前世界冠军的发挥。(搜狐体育 篱笆墙)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