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替补上阵表现出色 川将姜坤瞄准中国男排主力

2009年08月1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本场比赛周建安在后两局中派出多名替补队员,而这些替补也经受住了考验,有着不俗的发挥。其中表现最出色的,莫过于川将姜坤。正是他在第四局的几次重扣得手,帮助中国男排将比分拉开,而中国队所得的最后一分,也是姜坤扣球所得。

  赛后,周建安对姜坤的表现评价很高,“之所以让他上场,就是看中了他的冲劲。我们一段时间内进攻效果不是很好,姜坤上场之后,我们也确实看到他发挥了自身的特点。”现场球迷也用掌声和呼喊声为姜坤叫好。姜坤自己也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当记者让他评价自己的表现时,他想了一下,笑着说:“还没过瘾呢,比赛就完了。”姜坤的目标,肯定不仅仅是做一名替补这么简单。而在这次的比赛中,主力接应陈平表现不佳。或许,姜坤的机会来了。 (何鹏楠)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