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7日早报:鲍文已无能回马刺 魔兽替补背部拉伤

2009年08月17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戈塔特组图

戈塔特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正处在休赛期,各队都忙着招兵买马,为新赛季做准备,下面来看看一些相关的重要消息:

  鲍文已无可能回马刺

  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2003,2005和2007年夺得NBA总冠军的赛季,邓肯,帕克与吉诺比利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球队夺冠不能忽视一个功臣球员,那就是38岁的老将布鲁斯-鲍文。鲍文是在今年马刺交易中,换来雄鹿的杰弗森。但被交易到雄鹿后,在7月底他被雄鹿宣布裁掉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之前有媒体报道,鲍文有望重新穿上马刺战袍,但今日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这个想法予以否定,“我从来没有给过他重新回到球员的这方面暗示,他或许会在正确的时机加盟到一支适合他的正确球队,但是这支球队不可能是马刺队。”

  雄鹿引援令里德困惑

  据《密尔沃基记者哨兵报》消息,自从上赛季左膝盖遭遇重伤并且接受大手术之后,雄鹿当家球星迈克尔-里德一直在努力进行恢复,对于球队今夏的换血,他则存着困惑。雄鹿的阵容在今年夏天有着不小的变动,无论是选择新秀詹宁斯,还是失去杰弗森和维拉纽瓦,或者是得到瓦里克,科特-托马斯和阿米尔-约翰逊。“我找不到线索,我不知道我们将会变成怎样,”里德说道,“现在我像是球队中的老人,我们有很多年轻人,这看起来像是一支新的球队。我不知道,我只是想努力工作。”

  魔兽替补背部轻微拉伤

  据媒体报道,戈塔特在波兰国家队的比赛中拉伤了背部,据悉,戈塔特的这次只是轻微拉伤,伤势并不严重,他将在随后接受MRI的详细检查,并且很可能返回波兰进行治疗。波兰国家队现在正积极准备备战下个月即将开始的欧锦赛,但戈塔特的意外受伤将让波兰队的内线实力大受影响。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欣赏戈塔特组图

1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