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乓球中国公开赛男双折桂 郝帅/李平预演全运

2009年08月17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这是李平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在家门口作战,也是他和郝帅第一次配合代表国家队出战。对于肩负着全运会男双冲牌任务的他们来说,这一次配合的确有着不一般的意义。在昨天进行的中国公开赛男双决赛中,郝帅/李平以4∶2战胜了看似不可战胜的马琳/王励勤,夺得男双冠军。

在家乡的亮相,对于这哥俩儿来说竟是如此完美。

  决赛对阵马琳/王励勤,李平/郝帅知道这是一场硬仗,而且处于下风。“赛前我和郝帅聊天时说,目标就是进决赛。说实话,真的没想到能够夺冠,因为马琳/王励勤太强了。对于这场比赛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单打出局后我只剩下双打一项了,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特别是在家门口比赛,我一定要全力以赴打好。今天我的幸运球比较多,而且主场氛围非常好,气势打出来了。马琳和王励勤这次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我们算是趁老虎打盹赢了一场。”夺冠后,李平的心态非常轻松,竟然开起了玩笑。“夺冠让我们的信心增加了,对于备战全运会非常有帮助。离全运会比赛还有一个月时间,我们要在最短时间里解决配合上的一些问题,争取实现夺牌的目标。”

  刘诗雯成为本次比赛的大赢家,先是和丁宁合作以4∶2战胜曹臻/李晓丹,夺得女双冠军,随后又以4∶1战胜武扬,夺得女单冠军。在男单决赛中,郝帅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王皓以4∶3逆转,获得亚军。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