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球公开赛天津站结束 “黑马”武杨获亚军

2009年08月17日0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 国际排名第八十一位、17岁的山西削将武杨,一路从资格赛打到决赛。8月16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天津站结束,在女单决赛中,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武杨,以1∶4不敌刘诗雯,获得亚军。这是武杨继今年3月的德国公开赛之后,第二次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资格赛击败两名对手之后,武杨开始了正赛的艰难历程。第一轮便遭遇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最终以4∶3惊险胜出。之后,武杨的表现让所有人吃惊,4∶1力克同为削球打法的荷兰选手李洁,4∶0拿下丁宁让人大感意外,4∶2“削”倒世界杯亚军、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4比2击败国际排名第七的冯天薇,闯进了最后的女单决赛。本次公开赛,武杨的削球打法让所有人都刮目相看,而她连战连捷,也给自己带来了信心。国际大赛机会并不多的武杨表示,能有这个机会非常想打好,也多向老队员学习。

  在女双决赛中,另一位山西选手李晓丹也带来了好消息,她与曹臻的组合获得亚军,冠军属于丁宁/刘诗雯。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