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格不屑小法埃布埃转会流言 戏言询问梅西身价

2009年08月17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个信息爆炸的年代,头条新闻的诞生总是很容易,但对温格来说,这就像毒剂。

  昨日,部分意大利媒体传言,在周一晚贝卢斯科尼杯比赛开始前,法布雷加斯将穿上红黑球衣。引进枪手队长的代价是3500万欧元。

而同一天,西班牙媒体也在疯传后卫埃布埃将转会巴萨的消息。

  “我们不能控制这些噪音,”温格的语气充满厌烦,“阿森纳在财政方面没问题,我们不需要卖任何球员。”

  根据教授的说法,小法和埃布埃都已澄清了这些报道。“那么这样的消息是哪里来的?事实上它来自西班牙和意大利。”

  “(就好比)我去询问梅西的身价,没有人谈起这件事情,”他开玩笑说。然后,带着夸张的笑容,温格说他得到的梅西报价是1亿2500万英镑,“你认为梅西会来英格兰吗?”

  相比应付那些子虚乌有的流言,温格说更看重接下来的比赛。这周二,阿森纳客场前往凯尔特人,参加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

  (朱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