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篮亚锦赛闹剧不断 韩国队几罢赛黎官员骂裁判

2009年08月17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宗合)在男篮亚锦赛15日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几乎全体罢赛。虽然最后坚持把比赛打完,但韩国队教练许载对当值裁判不依不饶,几乎发生身体冲撞。

  发布会上,许载毫不客气地“炮轰”裁判甚至组委会。

许载说:“当时我喊了暂停,是想找裁判问问为什么没有吹中华台北队走步违例,没想到他(安德里辛金)直接给了我一个技术犯规,我生气是因为这个。我没有让球员罢赛,我只是想知道原因。这次比赛,韩国队在训练时间、比赛时间和用车安排上都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

  这场比赛的技术代表是中国资深的老技术代表陆平,他赛后对记者确认,当值裁判确实给了韩国队最后1分钟,只有在球员提出罢赛时才会给这1分钟延长时间。

  这场失利使得韩国队只能与菲律宾队争夺第七名,这是韩国男篮历史上第一次没有在亚锦赛上进入四强,无论第七还是第八的名次都是历史最差战绩。

  在昨天下午约旦队对阵黎巴嫩队的比赛中途,约旦队替补席上冲出一名银发老头对看台上的哈萨克斯坦籍裁判进行辱骂,其间还差点儿向对方投掷矿泉水瓶。见到对方做出的行为,哈萨克斯坦籍裁判有些生气,他站了起来,但是又被随行的人按到了座位上,过了一会儿,他起身离开了。但是他的忍耐并没有换来对方的克制。见到他有反抗的反应,这位老者做出挑衅的手势,“你来啊!有本事你过来啊!”赛后了解,这位老者可能只是黎队的随队官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