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世锦赛中国队收获四金 林丹实现三连冠霸业

2009年08月17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靳鹏) 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结束了全部五个单项的角逐,其中,中国选手夺得了男单、女单、女双、男双共四项冠军。

  男单决赛由中国名将林丹对阵队友陈金,林丹在过去两届世锦赛上均未让男单桂冠旁落,因此,昨天的比赛,“超级丹”的目标就是夺取三连冠。

首局中,林丹控制了局势并以21∶18先胜一局。次局中,林丹在关键时刻毫不手软,最终,他以21∶16再胜一局获得了冠军,从而实现了世锦赛的三连冠。这在世锦赛的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女单决赛同样是中国选手的“内战”,谢杏芳以大比分0∶2不敌队友卢兰,这也是卢兰首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张亚雯/赵婷婷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终2∶1逆转战胜了队友成淑/赵云蕾,勇夺冠军。男双决赛在蔡赟/傅海峰与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之间展开,结果,“风云组合”以2∶1力克对手夺冠。混双金牌被丹麦组合雷伯恩/莱特摘走。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