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罗斯

1罗斯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速度最快球员:罗斯高居榜首 小布防不胜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7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在NBA赛场上,比拼的不仅仅是球技和身高,速度对于球员的综合能力来说,也是关键的因素之一。虽然没有人专门统计速度方面的数据,但是速度不管是在防守还是在进攻方面,往往都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对于小个子球员来说,速度则可以弥补他们身高方面的劣势。北京时间8月17日,“福克斯体育”专栏作家约翰-格拉斯基评选了当今NBA速度最快的10名球员,其中控卫占据这一榜单的大部分。

  1、德里克-罗斯

  由于从来没有人用秒表来测量球员们在场上的速度,因此这个名单或许存在争议。但是,罗斯高居首位应该当之无愧。从球场一端到另一端的远距离奔袭,罗斯可以与任何人一拼高下。而在近距离对抗中,罗斯的爆发力令人难以置信。他可以组织球队快攻,也可以以同样的速度穿透对方防线。 身高只有1米90的他拥有强壮的身躯和优秀的身体控制能力,这两点优势让他成为联盟中运动能力最佳的控卫之一。目前罗斯还差一个月才满20周岁。如此年轻让他有足够的精力保持这种速度驰骋于NBA赛场。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