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年苦修约旦终收获 教练对输给中国仍耿耿于怀

2009年08月17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从来没有尝过世锦赛滋味的约旦球员一把把皮球扔上了天空,每个人都忘情地欢呼、拥抱,将主教练帕尔马高高地抛起,刚刚还在替补席上大声咆哮的老人,也像孩子一样露出了灿烂的笑脸。从球场、球员通道、更衣室一直到体育馆外,约旦人的狂欢一直在延续,每个队员都和迎上来的人击掌、欢庆,也不管对面的人到底认识不认识他们。

比赛之后的发布会上,主教练帕尔马依旧兴奋异常,不时提高自己的声量。“我们终于冲进了世锦赛,三年来近乎残酷的生活没有白过,我们今天的成绩对得起我们三年的努力。”

  约旦主教练忍不住回顾起这支球队三年来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付出的努力,“我们这三年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我们远离家人,辗转于各座城市之间,去比赛,去训练,生活中除了篮球几乎一片空白,但为了今天的胜利,我们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们的世界排名只有68名,我们国家也小得很,在世锦赛和奥运会上很难取得什么像样的成绩,所以,像今天这样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绝对是值得我们全国感到骄傲的事情。”约旦在输给伊朗后,一度情绪很沮丧,但主教练帕尔马的战前动员起到了作用,“我知道球员们的情绪不太好,但我告诉他们抬起头来,不要沮丧,忘掉这场比赛,相信自己,只要我们正常发挥,我们就能够击败对手。我告诉他们要利用自己的速度,跑,跑,跑,发挥自己的优势。结果,今天我们的队员发挥得非常放松,投中了非常多的投篮。”约旦主教练至今还对输给中国队耿耿于怀,他还是认为如果比赛地是在约旦,他们能够获得冠军,“这里是中国的主场,现场观众给了我们极大的压力,在这种压力下,我们的投篮姿势都会变形,所以我们错失了很多投篮。我还是这么认为,如果我们是东道主,冠军肯定是我们的。”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