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羽毛球世锦赛大丰收 包揽四金惟缺混双冠军

2009年08月17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缺憾有时也是一种美——说的是中国羽毛球队的“神雕侠侣”!当林丹昨天下午2∶0横扫队友陈金问鼎世锦赛男单冠军,并成就前无古人的三连冠霸业的时候,场下的谢杏芳脸上是欣慰,眼中则充满期待。小将卢兰“成心”不让这对情侣独美,她在昨晚的女单决赛中,未留情面,2∶0击败老大姐谢杏芳——让“神雕侠侣”双双夺冠的约定未能兑现,中国女羽却收获了新人辈出的喜悦!

  顽强有时也是一种美——说的是男双风云组合!作为本届世锦赛的压轴戏,蔡赟/傅海峰在与老对手韩国组合郑在龙/李龙大的对决中,决胜局比分一直呈胶着状态,风云组合挽救了两个赛点,并且在自己的第六个赛点到来时,才以28∶26锁定胜局,堪称经典!蔡赟/傅海峰也继2006年后,再次登顶世锦赛冠军。

  霸气有时也是一种美——说的是中国女双,包揽女双后,在昨晚的最后一场内战中,张亚雯/赵婷婷以2∶1逆转成淑/赵云蕾,成为新的女双世界冠军。

  此外,在中国队唯一未能进入决赛的混双比赛中,丹麦组合雷伯恩/莱特首夺世锦赛冠军。本届世锦赛也就此落下帷幕。

  晶报记者 程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