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4洞领先遭逆转 伍兹:末轮受困果岭真不是时候

2009年08月17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路
伍兹虽败给梁容银仍不失风度,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9美国PGA锦标赛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球场收杆。前三轮都一直保持领先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最终在末轮被韩国黑马梁荣银反超,最终在本届PGA锦标赛屈居亚军。33岁的伍兹今天打出了四天比赛最差的一轮成绩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四轮总成绩为283杆(67-70-71-75)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夺冠的梁荣银3杆。

     >>完全成绩    颁奖组图   浏览09PGA锦标赛专题

  伍兹本周正在冲击个人本赛季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同时也是个人的第15个大满贯冠军。

在54洞领先的大满贯赛中,伍兹14次全部赢得了冠军。另外,在末轮取得两杆领先优势的情况下,伍兹9年来都未输过一场。上个月在苏格兰坦伯利球场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伍兹甚至没能进入周末的决赛。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伍兹因为处于膝盖手术后的康复期而遗憾缺席。

  今天最后一轮比赛,伍兹刚开始握有2杆的领先优势。在前3洞保帕后,伍兹在par3第4洞没有拿下一个4英尺的推杆,连续第二天吞下了一个柏忌。之后,伍兹在第8洞再尝柏忌。第14洞,在梁荣银捉到老鹰后伍兹以小鸟还以颜色,但第15洞错过的12英尺的小鸟推让伍兹浪费了并列领先的机会。最后一洞,伍兹再次丢掉一个距离很短的保帕推打出柏忌,最终仅交出75杆。

  “我想击球的状态比我的成绩体现出来的要好得多,今天在果岭上的表现这么糟糕真是不是时候。全天比赛,大多数时间我都控制了比赛。除了不能将球顺利送入球洞,我已经做了需要的一切努力。”伍兹赛后说,“当我需要拿下推杆的时候,我拿不下。”这是伍兹第二次在黑泽汀球场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获得亚军。7年前的那届比赛,伍兹在末轮最后4洞全部抓鸟,但最终还是与夺冠的里奇-毕姆的成绩差了一杆。而这次,伍兹最后几洞的推杆频频失手,其中最后两洞连吞两柏忌。

  “整一周的比赛我都打得很好,已经足以赢得冠军了。”伍兹说,“你必须拿下推杆,但今天我拿下不推杆,是推杆推得不理想的一天。”伍兹今天末轮一共用了33推。

  伍兹赛后还赞赏了梁荣银今天的表现。“梁荣银整一天都打得很好。”伍兹说,“他唯一犯下的一个错误是在第17洞,这真是一场很有意思的对决。”在本周的美国PGA锦标赛之前两周伍兹都获得了胜利,分别夺得了别克公开赛和WGC-普利司通邀请赛的冠军(搜狐体育 小路)

    相关链接:   

    >>梁荣银大赛第二次击败伍兹 改写亚洲大满贯纪录

    >>组图:梁容银反超伍兹夺冠 成本次比赛最大黑马

    >>09PGA锦标赛完成绩 梁荣银3杆优势夺冠伍兹第二

    >>54洞领先遭逆转 伍兹:末轮受困果岭真不是时候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