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列第七创最差战绩 约旦队获季军杀进世锦赛

2009年08月17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天津8月16日电(特派记者 杜金城) 16日,第25届亚锦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所有参赛队伍的名次也最终排定。在三四名决赛中,约旦战胜黎巴嫩,不仅获得本届亚锦赛季军,还成功获得了进军世锦赛的资格。韩国则在最后一战中两分险胜菲律宾,名列第七,这也是他们参加亚锦赛以来的最差排名。

  由于本届亚锦赛前三名将直接进入土耳其世锦赛,所以约旦与黎巴嫩的三四名决赛也成为一场决定世锦赛名额的争夺。最终,约旦队以80:66击败了黎巴嫩队获得本届亚锦赛第三名,莱特为约旦拿下了28分5个篮板。在16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华台北队五人得分上双,以87:79战胜卡塔尔,最终名列第五 ,卡塔尔名列第六,韩国队凭借最后一投,两分险胜菲律宾,获得第七名。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