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云组合”夺冠引爆赛场 赛后球拍遭球迷哄抢

2009年08月17日0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蔡赟/傅海峰继2006年夺冠后,又一次登上世锦赛的最高领奖台。

  北京时间8月16日晚,2009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决出了最后一项冠军,结果中国组合蔡赟/傅海峰艰难战胜了韩国组合李龙大/郑在成,继2006年之后再次获得世锦赛男双冠军。1比1平,进入第三局,形势并不紧张。当风云组合拿到赛点,李龙大郑在成拼命抵抗的时候,赛场已经沸腾了。最后一分落地后,风云半转身180度,一起跪倒向天长啸。

蔡赟将自己的上衣脱了下来扔给了看台上的球迷,然后是球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傅海峰说:“这场比赛不能说是最好的,但是可以说是我生涯中最经典的一场比赛。”对于自己的第二个世界锦标赛冠军,是否会继续打下去直到伦敦奥运会,蔡赟说:“最后我是一点力气也没有了,我只能坚持坚持,我会继续走下去的。”

    赛后,不断有球迷来到蔡赟傅海峰身边向他们磨着要球拍,每一只都遭到了几人的哄抢,在给出三只拍子后,傅海峰喃喃地说,没了没了,然后在新闻官和保安的保护下赶紧溜走了,再留下,估计他的衣服也要被扒走了。在女双决赛中,中国队的老将张亚雯/赵婷婷战胜队友成淑/赵芸蕾获得女子双打冠军。混双冠军由丹麦组合雷伯恩/吕特尔获得。刘烨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