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龙元险些错过08奥运会 一直被球迷叫“叔叔”

2009年08月17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不介意球迷叫我“叔叔”

  东方体育:你给人的感觉乖乖的,比较内秀。

除了踢球之外,还有哪些兴趣爱好?

  沈龙元:睡觉,品尝美食,逛街。我很喜欢吃好吃的东西,只要我在家里,妈妈每次都会为我准备好吃的夜宵,鸭脖子、酒酿圆子,都是我的最爱。我属于怎么吃都吃不胖的,所以被好多朋友羡慕。

  东方体育:说到逛街,我听说你在青年队时就成为队友们的标杆,大家觉得你的穿着很有品位,而且很有品牌意识,所以大家都喜欢跟着你逛街,是吗?

  沈龙元:没这么夸张。当时年龄小,处于青春萌动期,比较注重品牌的概念。现在已经不这么想了,更看重衣服的质量,会考虑穿在身上舒不舒服,不会把牌子放在第一位了。我现在有时候会上淘宝买衣服,可谓价廉物美。有些商户的衣服很新潮,很卡通,我前不久刚刚在淘宝上买了件蜘蛛侠的T恤,穿着很舒服。

  东方体育:你和球迷之间的关系一直处得很好,你博客里有固定的球迷群,你有时候还会去QQ群里和球迷们聊天,一般会聊些什么?

  沈龙元:我觉得球员和球迷就是鱼和水的关系,鱼离开了水,肯定活不了。博客我更新的频率不高,偶尔想到时,才会上去写几句。我上QQ群的时间也不是很多,一般球迷提出的问题和要求,只要我能回答的,我都会回答,能做到的,也会答应。

  东方体育:我看到有球迷叫你“叔叔”,有什么内幕吗?

  沈龙元:没有没有,我也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叫我,我不太介意他们怎么称呼我,他们喜欢叫我“叔叔”,让我变老一点,我也无所谓的。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