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队2分险胜菲律宾队获第7名 创49年最差战绩

2009年08月17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男篮亚锦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韩国队依靠最后1秒的中投以82比80险胜菲律宾队,取得第7名,这是韩国49年亚锦赛历史最差战绩。

  韩国男篮参加了迄今为止的全部25届亚锦赛,曾两次夺得亚锦赛冠军。在和菲律宾队争夺第7名的比赛中,心态失衡的韩国队员非常急躁,第三节上半段,菲律宾的迪林格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韩国队员犯规,替补席上的韩国队员集体冲向菲律宾的替补席,不过双方没有大打出手,裁判给了当事队员各1次技术犯规。


  两队一直杀到最后1秒,韩国队凭借梁东根的绝杀击败对手,最终获得第7名。和上一场不敌中华台北的比赛不同,韩国主帅许载赛后平静了不少,不过等待他的很可能是下课的命运。

  2米21的河升镇是韩国篮球的标志性人物,但即便是他在NBA打球的那几年,他也没能成为韩国队的核心人物。昨天打菲律宾的比赛,“河马”被牢牢地按在板凳上,一分钟也没上,赛后他坚定地表示:“我一定要为回NBA努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