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卡重返米兰与旧友告别 祝福职业生涯最大恩人

2009年08月17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6日下午17点30分,AC米兰全队在米兰内洛开始了晚上的训练,一个人的到来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到惊喜,他就是已经转会皇马的卡卡。在周六打完与皇家社会的热身赛之后,卡卡第二天就从西班牙飞抵米兰,此次重返老东家除了向昔日的队友一一告别之外,还给自己的好朋友、现米兰主帅莱昂纳多送去了祝福。

  卡卡上一次见到米兰这些队友时,还是在上赛季结束的时候,那时巴西人还没有与皇马签约。此后卡卡先是与巴西队赴南非征战联合会杯,随后回到巴西度假,接着前往皇马报到并且参加了一系列的热身赛,他一直没有机会回到米兰与旧友告别。原本皇马在伯纳乌杯的对手是AC米兰,卡卡有望在赛场上与老东家交手,但由于赛事临时改期并且更换了对手,卡卡失去了一次绝好的机会。趁着联赛开始前难得的休息日,卡卡终于在周日前往了米兰。

  在米兰内洛的训练基地,卡卡的到来获得了米兰球员的热烈欢迎,巴西人也与前队友们一一拥抱并且互相送去祝福,随后卡卡与莱昂纳多交谈了很长时间。2003年,正是莱昂纳多慧眼识珠帮助米兰800万欧元的低价获得了卡卡,也让卡卡走上了世界最佳球员的道路。对与卡卡来说,莱昂纳多不仅是自己的朋友和前辈,也是值得一辈子铭记的恩人,如今莱昂纳多成为米兰的主帅,卡卡自然也给了莱昂纳多不少自己的建议和祝福。

  米兰目前正在备战周二晚上与尤文图斯的贝鲁斯科尼杯,而本周末意甲联赛就要正式打响,红黑军团在各项赛事中已经八连败,在失去卡卡之后,米兰似乎已经一蹶不振。想必米兰的球迷现在非常怀念卡卡,不过在卡卡这次重返米兰之后,也许下一次回来,就应该是身披皇马的8号战袍,以对手的身份出现在圣西罗球场了。(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