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甲综合:马赛新赛季两连胜 尼斯1-1战平雷恩

2009年08月17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8月16日电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16日进行了第二轮的三场比赛,其中马赛队以1:0战胜了里尔队,获得新赛季两连胜,而尼斯队则1:1战平雷恩队。

  继8日的新赛季首场比赛以2:0战胜格勒诺布尔队后,马赛队在16日再次强势出击,以1:0主场战胜了里尔队。
巴西前锋布兰当在第11分钟头球攻门,帮助马赛队获得领先。占有明显优势的马赛队浪费了很多进球机会,一直到比赛结束也未能扩大比分差距。在下半时还剩25分钟时里尔队后卫德布奇因犯规被罚下场,使原本就处于劣势的里尔队更是雪上加霜,最终只得告负。

  获胜的马赛队目前以6分排在法甲积分榜第三位,而里尔队位于第16名。

  马赛队的新主帅德尚赛后说:“我们本应该进更多的球。尽管球队有些人员变动,还需要逐步适应,但是我们的精神仍在,这是最重要的。”

  德尚率领的马赛队在转会期重金签下了卢乔·冈萨雷斯和莫伦特斯等几名球员,他们希望新赛季能够在欧洲赛场上有所作为。

  在上一轮全取3分的雷恩队本轮客场对阵尼斯队,两队在上半时末尾各自攻入一球,最终以1:1平局收场。雷恩队目前排在法甲积分榜第四,而尼斯队排在第六位。

  当日其余一场比赛中,“升班马”布洛涅队以2:1战胜了格勒诺布尔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