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PGA锦标赛决赛菲尔射中老鹰球 获并列第58名

2009年08月17日0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09美国PGA锦标赛在明尼苏达州黑泽汀球场收杆。韩国球员梁荣银末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80杆低于标准杆8杆(73-70-67-70),以3杆优势击败前三轮一直领先的老虎-伍兹,夺得了个人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同时,梁荣银也成为了第一个夺得大满贯赛冠军的亚洲球员。

    米克尔森周日的第2杆把球打出大约199码,球在球洞前面弹跳了6英尺,随后进入球洞,那是他周日唯一的亮点——老鹰球。

  “我真不敢相信球进洞了。”米克尔森说。“要是多看到这样的球就好了。”

  不过事实证明那只是他的想象。米克尔森在剩下17洞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6杆,他在Hazeltine National球场的四轮打出300杆,高于标准杆12杆的总成绩。从1998年的英国公开赛算起,这是米克森11年来第一次在大赛上打出300杆。

  “过去两周,我的球技状态很挣扎。”米克尔森说。“我会在开始联邦快递杯决赛系列赛前休息一周,看看自己的球技在巴克莱锦标赛时是否会有转变。”

  米克尔森在夏初的时候休息了六周,因为妻子和母亲都被确诊患上乳癌。重返球场后,他的状态恢复得很慢。在PGA锦标赛前的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他取得并列第58名。

  本周的PGA锦标赛,他的表现依然不好。周日,米克尔森的出发时间是8:12分,他当他在第1洞射鹰后,点燃了球迷们的热情,整个球场都能听到球迷们的喝彩声。前九洞结束后,米克尔森的成绩是35杆,低于标准杆1杆。

  当然,米克尔森在第1洞没有推杆,这是一件好事。一周以来,他的推杆状态都不好。首轮比赛,他用了34次推杆,第二轮33次,第三轮30次。米克尔森在周日的第9洞和第14洞捉鸟,但在第16洞吞了双博基。他说他会参加两周后的巴克莱锦标赛,但对于剩下赛季的其他计划则没有透露。
 
  佛瑞德·卡波斯说他希望米克尔森能参加总统杯。“我希望他想参加,也希望他能参加。我同样希望艾米也能来参加,我相信他们都会到场。”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