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何时复出还是谜 全运会很难说亚锦赛有希望

2009年08月17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昨日对记者透露,刘翔的伤势恢复情况虽然良好,但还不能急于参赛,他目前能否参加10月份的全运会还是个问号。

  冯树勇说:“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和田径管理中心对刘翔伤情恢复情况非常关心,希望他复出得更稳妥些,不要急于参赛。

从目前情况看,刘翔能否参加全运会还没有确定,一切需要视他的恢复情况而定,至于他何时复出比赛,到目前还没有最终决定。”

  但冯树勇确定,如果刘翔康复顺利,今年底之前他会重返赛场。冯树勇说,如果在后两三个月内,刘翔恢复和训练正常,不排除他参加在广州举行的亚洲锦标赛和东亚运动会,“这些竞争不激烈的比赛将给刘翔明年重返国际大赛创造条件”。

  冯树勇介绍说:“刘翔脚手术后,恢复一直比较顺利。手术的刀口长得非常好,包括去掉钙化物的缺失部位已经和跟腱长合成一体。刘翔从一开始的身体恢复训练到专项素质训练,目前已经恢复到专项速度训练,从穿球鞋过渡到穿钉鞋,训练强度在逐渐加大。如果恢复顺利,今年底可具备参加一些低水平比赛的条件。”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